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济南昌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添加剂 饲料添加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食品级肌酸
食品级肌酸
浏览: 658
品牌: 山东昌诺
产品规格: 25/1
单价: 30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8 07:39
 
详细信息
     食品级肌酸       肌酸厂家    肌酸价格 济南昌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 食品添加剂等产品专业的销售中心,是一家专业销售食品添加剂、食品原辅料的运营商。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,本着务实创新,以质量求生存,信 誉求发展的宗旨,为广大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,和完善的服务;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认可,凭借着良好的信誉。济南昌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中心为了进 一步满足市场需求,中心广纳大批行业销售人才、完善的营销体系以及高效的售后服务网络,还为客户提供方便、快捷、高效、优质的售前、销售、售后服务。我们真诚地希望会能为您提供服务.有意者请联系。手机:15562557140  电话:0531-81766163    QQ:2725723732肌 酸(creatine),在生物化学中,是一种自然存在于脊椎动物体内的一种含氮的酸,能够辅助为肌肉和神经细胞提供能量。米歇尔·欧仁·谢弗勒尔 (Michel Eugène Chevreul)于1832年在骨骼肌中发现肌酸,而后,根据希腊语“Kreas”(肉),命名为“Creatine”。它 可以快速提供能量(人体的各项活动是靠ATP,即三磷酸腺苷提供能量,而ATP在人体内的存储量非常的少,运动时,ATP很快就消耗殆尽,这时肌酸能够快 速的再合成ATP以供给能量)。人体内三磷酸腺苷的的储存量很少,需要不断合成,但机体合成速度很慢,所以肌体引起疲劳。因此及时补充肌酸可以有效的提高 肌力、速度和耐力。提高体能和训练水平,防止疲劳。英文别名:Creatine anhydrous; Creatine preparation; N-amidinosarcosine; 5-Chloro-2-Maino Benzotrifluoride; N-carbamimidoyl-N-methylglycine。肌酸(Creatine)是由精氨酸(arginine)、甘氨酸(glycine)及甲硫氨酸(methionine)三种氨基酸所合成的物质。可以由人体自行合成,也可以由食物中摄取。肌酸,是人体内自然产生的一种氨基酸衍生物,它可以快速增加肌肉力量,促进新肌增长,加速疲劳恢复,提高爆发力。肌酸在人体内储存越多,力量及运动能力也越强。它不仅可以快速提供能量(人体的各项活动是靠ATP,即三磷酸腺苷提 供能量,而ATP在人体内的存储量非常的少,运动时,ATP很快就消耗殆尽,这时肌酸能够快速的再合成ATP已供给能量)。还能增加力量,增长肌肉、加快 疲劳恢复。肌酸在人体存储量越多,能量的供给就越充分,疲劳恢复的就越快,运动能量也就越强。当体能消耗较大时,人体每天大约需要5克左右的肌酸。但日常 饮食中不能完全满足肌酸要求。
询价单